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媒称中国企业纷纷“猎取”韩国服装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7 09:54来源于: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

据韩联社1月6日报道,中国企业对韩国休闲和女性服装品牌的关注不断提升,去年下半年有3个韩国服装品牌被中国企业收购,目前还有不少企业正在交涉之中。

2012年12月初,韩国时装企业“The 神话”将旗下服装品牌“Intercrew”和该品牌在其主要营业网点——易买得超市的经营权转让给了中国企业安娜实业。2012年11月拥有kai-aakmann等品牌的韩国AVISTA公司将自己36.9%的股份抛售给了中国时尚企业迪尚集团。另一家韩国时尚企业Yeonseung Apparel也于2012年9月被中国企业收购。据悉,除了上述企业之外,还有两三个中型时尚企业在与中国企业讨论品牌转让的相关事宜。

报道称,中国企业拥有资金能力和广阔的内需市场,但在商品企划和品牌打造方面还稍有欠缺。而韩国服装在设计和品质方面虽走在中国前头,但目前不少韩国时尚企业在狭小的国内市场遭遇增长瓶颈和资金困难,这使得不少中国时尚企业对韩国品牌“虎视眈眈”。

另据韩国业界有关人士表示,韩国企业可以弥补中国企业的不足。资金充裕的中国企业收购韩国企业的这种潮流很有可能会扩散到其他行业。

环球时报-环球网 )
关健词:韩国服装品牌 中国企业
下一篇:2012年箱包行业发展较为平淡,多数企业无增长或增幅较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