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阿仕顿男装 至尊商务休闲型格完美打造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06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RTSDON品牌由:Abide (遵从)、Right (正确)、Talent(才能)、Study(学习)、Dandy(一流的)、Ocean(无限的)、Ne plus ultra(至高点),紧密相连,融合而成。每一个字母都蕴涵了阿仕顿人谦虚、严谨、遵从、主动、奋发向上的工作作风和阿仕顿品牌深远稳定的发展前景以及永攀高峰、力争第一的精神。

阿仕顿-ARTSDON

把“Mode时尚、Overflow超值、Multiple 多款”做为公司的营销理念,以独特的 SPA商业模式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扬,凭借极高的商品“性价比”取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并被业界人士冠以“最具人格魅力品牌”的美誉。

阿仕顿男装 至尊商务休闲型格完美打造

公司不断的完善管理,把ESL(简单Easy+勤奋Sedulity+知识Lore)管理理念融入了每一位阿仕顿管理者心中,提高员工素质及时间观念,以最优的服务心态,与广大顾客紧密相连,用我们最美的微笑和最真诚的心营造极品服务。

关健词:ARTSDON 男装品牌
下一篇:沙驰国际男装传授冬季商务男士有型穿搭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