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弗曼的时尚女装 捕捉生活中不经意的感动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6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处处充满着惊喜与感动。只要你有一双会发现的眼睛,多一份心思,生活便给你一个温暖的回眸。在无数个不经意间,表达无数次生活带来的意外感动。而感动,是生活最美的馈赠。 “F’UMENDEE”以轻松愉悦的笔触,写意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惊喜与感动。让那些繁忙都市的旅行者,在生命的旅途中收获更多的美好。

弗曼的

“F’UMENDEE”面料主要以棉、麻、毛为主。 我们追求简约、自然、舒适,摒弃繁琐,注重时尚与和谐。表达的是静溢中绽放的清雅气质,一针一线游走的优雅,纤维中暗藏的美学,神秘中蕴含的东方神韵。

弗曼的时尚女装 捕捉生活中不经意的感动

“F’UMENDEE”力求将东方女性的优雅、知性、坚持自我、表达自我,在看似简约却又精细的针线中表达出来。款式上则以单品穿着性强,易于搭配见长。无论是工作、休闲,“弗曼的”都会让穿着者的身影一再被复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