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翔歌中式时尚女装 表现新时代女装自信、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4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凤翔歌中式时尚女装,强调内涵品味人士穿着的市场定位,在演绎优雅气质、传统美感、玲珑曲线的三大主旋律的同时,突出产品的时尚化、系列化和功能化。凤翔歌新品在形态上整体造型流畅、大方、得体,在细节上大量采用绣花、钉珠、印染等。

凤翔歌

选用能感悟优雅的高科技面料、不同质地的高支纱面料,以绿色环保的棉麻料为主,配合以锦棉、缎棉,在功能上更强调透气性、抗皱性,穿着舒适;在色彩上也打破了传统的红色、黑色、黄色、蓝色,出现了优雅清新的浅色系、并以靓丽跳跃的橙色系为点缀,从单一色彩中解脱出来,表现了新时代女新自信、追求完美、渴望得到肯定的生活态度。

凤翔歌中式时尚女装  表现新时代女装自信、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

凤翔歌以“为中国女性展示东方魅力”为设计理念,完美结合中国传统服装的精致和现代时尚女装的大气,达到既传统但不失时尚的美感,表现出一种全新的中式时尚女装品牌形象。

关健词:中式时尚 女装
下一篇:蓝地优雅时装 成熟中散发着青春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