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allmoy时尚女装 吐露优雅名媛风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03 13: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艺术与商业完美融合,是eallmoy散发无穷魅力的源泉,以茉从设计到工艺、从颜色到板型、从细节到搭配,无不体现优雅,温婉,柔美,低调的特质。eallmoy从电影、音乐、绘画等各类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潮流、激发创意,展现女性知性柔美气质。致力为在工作、休闲、娱乐、聚会,等不同场合需求,打造24小时的完美女人,吐露优雅名媛风。

以茉-eallmoy

在年底这个party季,总需要有一件时尚而又闪亮的装扮让你自信的出席,雪纺沙层小外套唯美而又奢华,内搭裸色小长裙,打造优雅名媛风。

eallmoy时尚女装  吐露优雅名媛风

宛若自然天生的裸色在近几年来一直占据时尚舞台,干练率性的衬衫搭配荷叶边短裙,优雅知性,MIX小香风外套,打造优雅迷人气质。

eallmoy时尚女装  吐露优雅名媛风

做旧的水洗蓝白色牛仔小外套吐露淡淡的复古气息,渐变色羽绒短裙飘逸灵动,而又优雅十足,胸前小钉珠更显 混搭与摩登气质。

关健词:时尚女装 名媛风
下一篇:东方颖秀休闲淑女装 从细微处着想、紧跟时尚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