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奢侈品牌爱马仕打破“常规”与时尚芭莎合作线上销售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3 09:58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一向在电子商务领域谨慎的奢侈品牌爱马仕,日前宣布与时尚品牌芭莎旗下电商网站Shop Bazaar合作推出在线销售鞋款。这是爱马仕首次涉足其官方网站之外的电子商务。业内人士认为,爱马仕的“触网”新尝试并非是想进军电商,而是借芭莎的媒介平台,试水零库存的经营模式。这意味着,品牌商将承担消费者下单后商品的包装、运送以及售后。

业内人士认为,爱马仕打破“常规”预先在线上销售新品实际是借力芭莎的媒介平台,尝试新的经营模式。Shop Bazaar是芭莎杂志内容的网络延伸,网站为设计师和品牌搭建了C2C平台,并采用零库存的原则。这种轻资产的运营模式吸引了很多品牌和设计师的合作,这也让爱马仕向其伸出了橄榄枝。“芭莎的受众大多会在高档品牌、时装、美容等方面消费,二者在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上异曲同工,因此爱马仕选择与芭莎合作。

北京商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