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艾米艾门童装官网改版升级后正式上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2-12-30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艾米艾门官方网站改版公告

艾米艾门童装是东莞市艾米艾门服饰有限公司属下一品牌童装,近日艾米艾门官网拓展升级,改版升级后的艾米艾门官网正式上线,改版后的艾米艾门加入了会员专区以及“3G ipad”版,官网的信息更加丰富、浏览操作更为方便,服务更加专业!网站以冬季时尚色系为主色调,大尺寸的“动画”和“图片”更加突出醒目,庄重大气,让人震撼眼球印象深刻。

艾米艾门

这一更新很好地诠释了艾米艾门童装,2012冬季新品展示,用户们将发现更为便捷的信息浏览方式,新品展示模块显示新品设计更生动!艾米艾门童装,凭着自身对流行文化的执着与高度敏感,首席设计师自有衣着时尚潮流个性和对国外有着最尖端潮流信息,将最新、最流行及对潮流文化的独特见解溶入其中,作品紧扼潮流脉搏的同时却又无处不在地表现着强烈的自我风格。

欲了解详情可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查询,网址信息在“联系我们”可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