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与SKAP(圣伽步)一起“ 微旅行” 多一份收放与自如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4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在哪?宽沿草帽和安达卢西亚、斯托克顿沙丘上的野生骆驼、北海道的初雪之约,还有什么地方你没有去过?贪新或怀旧,粗犷或灵动,你还是你。

我,在这。漫无目的街头游走、拍下城市的夕阳;聆听街头趣闻;店铺旁回忆曾经的往事,绿地旁的长椅,湖边的小径,城市森林中的自然之趣,与SKAP(圣伽步)一起,探寻自然与都市的平衡,是力量的凝聚,是舞动的音符,紧密有致的鞋边沿条搭配皮革的豪迈霸气,收敛几分张弛仍旧不失粗犷的内力,让远行的态度多一份收放与自如,在“ 微旅行”。

与SKAP(圣伽步)一起“ 微旅行” 多一份收放与自如

SKAP(圣伽步)的故事里,在想着,迈开双腿,恣意狂奔。感受着,随地躺下,闭眼小憩。哗哗的水声、喳喳的鸟语,自然,让语言消失,多元的城市,N次方的“微旅行”,感觉累了,就放松自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