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印尼政府将暂缓实行最低薪资标准的措施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1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意社12月10日讯印度尼西亚苏希洛(Susilo)总统于11月26日内阁会议结束后表示,已指示相关部会针对中小企业与劳力密集产业如纺织、成衣及制鞋等提出暂缓施行最低薪资标准的措施。

劳工垦殖部表示,倘上述企业无法负担最低薪资标准而出现经营困难的情形时,可向企业所在地省政府提出申请,经过省政府派员审核财务等相关条件后,该企业可获同意暂缓适用最低薪资相关条例。

工业部表示,除上述措施外,中小企业则完全不适用最低薪资条例规定。经济统筹部则表示,相关部会应设法减轻税费等企业负担,而非制定过多的条例限制企业经营,政府除透过提高最低薪资的方式照顾劳工生活外,亦应注意如何吸引企业持续投资,以促进产业持续发展,政府呼吁劳工进行抗争活动勿造成企业主人身安全的顾虑。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印度尼西亚已有25个省份公布2013年最低薪资标准,其中以雅加达特区调涨比例达44%,为幅度最高的省份。

印度尼西亚雇主协会(APINDO)表示,明年1月开始实施最低薪资条例后,预估将有1万名劳工面临失业问题,未来将研议针对雅加达特区政府最低薪资条例提出行政法院及宪法法庭诉讼外。

印度尼西亚工会团体则表示,政府暂缓部分产业适用最低薪资条例的措施将使企业规避义务,造成劳工权益受损,未来将发动示威活动以抗议政府上述措施。

关健词:最低薪资标准
下一篇:孟加拉国成衣业紧急研商防患成衣产业安全措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