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搭建平台 擦亮张槎针织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2-01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记者昨日获悉,2012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将在张槎召开,届时三百多名理事成员将齐聚张槎。张槎街道通过搭建平台,展示针织品牌等多措并举,进一步擦亮“张槎针织”的名片。

年度理事会议在张槎召开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沟通会上获悉,2012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将于12月1日在张槎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主办,高新区禅城管委会、张槎街道办事处协办。届时将有三百多名针织工业协会的理事成员齐聚张槎,并参观走访多家张槎优秀针织企业,了解张槎针织产业的发展现状。 据透露,会议现场还将开设张槎针织品牌展示区,让与会成员近距离了解张槎针织的产品和品牌特色。
张槎街道经济促进局副局长、商会秘书长潘艺英在会上介绍,作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重大会议之一,2012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五届第三次理事会来张槎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张槎针织产业的形象和综合竞争力。
据悉,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成立于1990年5月,现有协会会员企业500多家,其中包括一批国内知名的纺织工业企业。

提升张槎针织产业影响力

此外,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会议当天将专题研讨十八大后纺织服装产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转型中的企业战略,并对当前的国内外贸易形势进行分析。“专题研讨的内容,都是从全球视野和全球布局的角度出发,起到针织企业的风向标作用,对针织企业品牌定位和成长有一定的帮助。”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场还将举行签约仪式,其中包括新兴针织纤维全系列产品合作开发签约、优秀供应商战略合作计划签约等。
“这次高规格的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理事会议来张槎召开,这让业内人士更加了解张槎针织产业,也是扩大张槎针织美誉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张槎商会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来源:广佛都市网-珠江时报

网络 )
关健词:针织行业 品牌发展 发展渠道
下一篇:中国服装品牌体系待健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