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周进国:一个月后JAOBOO将开跃层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24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乔帛-JAOBOO

一个月后,JAOBOO会在白马服装城,也就是以前二百大的地方,开一家面积为八百多平方米的跃层旗舰店。

记者:广东的服装产业竞争力很强,除了不少本地服装品牌之外,许多外来品牌也是瞄准了珠三角市场纷纷抢夺一杯羹,在这样的情况下,怎样在“高手如林”的市场中凸显自己的特色,并且在竞争上立于不败之地呢?

周进国:确实。在我看来,竞争力分为两点。表层就是产品本身的时尚感,这个与设计团队有关。接着就是控制成本、保证品质、发货速度这三点。

深层次的就是我反复和员工强调的“内在”——一颗感恩的心。我常常说,只有被需要,也就是被客户需要,被消费者需要,被供应商需要,被国家需要,才有立足之地。而且我们并不急着做大做强,我们之所以暂缓上市的打算,是因为我希望四五年内的JAOBOO能自然发展而不是拔苗助长式的发展。

针对经销商,我们会给予店面装修返利甚至零库存的支持,现在全国百分之三十五的店铺都开始了零库存的操作。同时我们还提供自动快速补单。这些在全国的服装企业中是很先进的。企业帮经销商们分担了一定的风险。

企业在做产品的同时,服务也是不可忽视的点。我们最早就有根据顾客身材量身定制尺码的服务项目。当然这是针对真的在店里找不到适合自己尺码的顾客来说的。我们会专门为她们打版,并且不收任何的费用,只收服装本身的钱。

记者:发现JAOBOO在支持高校教育事业以及一些慈善事业中也是崭露头角,想问一下周总,您如何看待企业发展与慈善、教育的关系?

周进国:我觉得这是相辅相成,一举两得的好事。最初开始JAOBOO,源于我认识了江南大学的一位服装老师。也就是说,没有江南大学培养出来的人才就不会有企业现在的发展。做企业,要有社会责任。因此回馈社会,设立助学金、奖学金,针对好教师的教学金也是我们全方位的回馈措施。接下来我们还将和大学建立更多深入的合作,给大家提供更多实践的机会。

记者:JAOBOO接下来有什么发展动向?

周进国:一个月后,我们会在白马服装城,也就是以前二百大的地方,开一家面积为八百多平方米的跃层旗舰店。这家店将成为公司货品最齐、货源最多的店铺。并且,在设计上也很有讲究,我可以提前透露的是,这是直营店的第一次尝试,届时一定会给到大家惊喜。我已经和英国的设计师们沟通好,在这家店还会有我们的高端定制系列。但目前我们的主要发展计划不在于多开店,而是开出质量更高的店。

关健词:开业
下一篇:Cacharel品牌2013-14年秋冬将出新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