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纺织服装质量合格率比2010年增长两层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5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2日,湖北省纤检局通报了湖北纺织服装质量状况,在2011年到2012年上半年抽查的186个生产、销售企业,260批次产品中,合格率为87.3%,合格率比2010年增长约两成。

据悉,此次抽查主要就纺织品服装和絮用纤维制品进行检查,发现有安全指标、纤维成分含量、缝制质量、纱线的单纱断裂强度四大不合格问题。其中涉及安全指标不合格的,较往年呈下降趋势,主要是甲醛含量、色牢度、PH值等安全指标不合格。有关纤维成分含量标实不符的情况,亦呈下降趋势,主要是以假充真,如羊毛含量标称65%,检验结果为9.3%。抽检中,缝制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比往年翻了几倍,主要表现在裤后裆缝接缝强力不合格、耐磨性能不合格等。

在质量状况分析座谈会上,一批做得好的纺织服装生产、销售企业做了交流发言,共同讨论如何全面提升湖北纺织服装产品质量。

关健词:纺织服装质量 合格率
下一篇:服装企业为啥只敢接“小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