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陈鲁豫助阵国际奢华女鞋品牌Sheme成功入驻上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3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国际奢华女鞋品牌Sheme成功入驻上海外滩,并于10月26日举办开业庆典,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小姐与众多业内企业领导、意大利设计师、行业高层(爱马仕中国CEO)、VIP贵宾以及来自上海本土知名企业、主流媒体出席共襄盛举,见证Sheme在外滩的璀璨绽放。

Sheme以创造“行走的艺术”为品牌理念,优雅、激情、自由、性感就是Sheme品牌的代名词,追求中国文化与欧洲时尚结合,凭借意大利、法国、加拿大顶尖设计师的加盟,意大利产品总监的全程监制和检验,Sheme时刻把握最新时尚潮流,开创了专属Sheme在中国女鞋中高级奢华、独特的品牌个性,树立了东情西韵的Sheme新风尚。

名流云集人文荟萃

这间位于上海中山东二路外滩22号的旗舰店标志着中国高端定制奢侈女鞋品牌Sheme,在品牌国际化进程中实现了又一次新跨越。

Sheme自创立以来,豪门望族、商界名媛、杰出女性都对Sheme青睐有加。英国著名人士就曾惊叹Sheme是精美的艺术品,她都舍不得穿在脚上。

此次Sheme上海外滩店开业庆典,众多业内企业领导、意大利设计师、行业高层(爱马仕中国CEO)、VIP贵宾以及来自上海本土知名企业、主流媒体和文化艺术业界的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小姐出席共襄盛举,见证Sheme在外滩的璀璨绽放。

博采众长引领潮流

Sheme除了在制作上追求无可挑剔,更组织Sheme设计师们到中国各地采集灵感,重返传统优雅的怀抱,重新认识中国元素对生活品位的影响和弥足珍贵的文化价值,并于2012年秋冬,以菊花为主题推出了众多新款。

其中“菊舞秋风”、“微雨新虹”、“简单一扣”等款式在延承Sheme一贯使用意大利的顶级皮料上,还采用穿珠、蜀绣、盘皮花等多种手工工艺对菊花进行写意表达,充分彰显出Sheme的格调与品位。

手造之奢专享定制

足下之美,无论工艺繁复或是巧用心思,都表达出技师对人和物的高度尊重,通过手与心为客人从测量脚型,到制楦—制革—裁料—缝帮—缝底—配鞋跟—修饰等一整套工艺流程满足每位客人合脚、舒适的私人化需求。著名节目主持人陈鲁豫小姐,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Sheme上海外滩店开业庆典活动。当天,陈鲁豫小姐穿着Sheme为她量脚定制的“百年好合”女鞋参加整场活动,显得知性温婉,落落大方。

极致追求精益求精

在博采众长的同时,Sheme只选全球公认为最好的意大利反绒、nappa、丝绸、漆皮等材质作为制鞋原料。每一道工序都由意大利制作总监GianluigiColombo根据女性脚部结构和人体力学研究,从楦型设计到帮样设计、底部设计、材料设计、工艺设计5个方面亲自把关。无论是皮料厚度,还是削皮处理、均匀度等都做到极致追求,以保证给予每一位Sheme穿着者完美的舒适感受。

原创诱惑无上邀请

Sheme旗舰店在设计上,就是在诉说Sheme的品牌故事,一个国际奢华女鞋品牌对世人前来探索Sheme世界的邀请。位于成都人民南路二段仁恒置地广场三层的Sheme成都仁恒店既柔和静谧,又对比乖张,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神秘园。

而Sheme上海外滩店与Sheme成都仁恒店相比较,在空间上给予了更多的优雅与奢侈的完美平衡。丝质的窗帘,天鹅绒的沙发座椅,羊毛地毯,墙纸的纹理,皮革的软包,钢琴烤漆,银镜和香槟色的金属镀层,种种不同的材质糅合在一起,意味着向Sheme所代表的一流品质致敬。它是对于中国未来时尚的映射,也是对尊贵客人的无上邀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