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奇美服饰突破行业怪圈、稳步发展历程回顾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9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资料统计及媒体报道:行业内中小型企业平均寿命不到4年,集团公司不到10年,十年前全国的十强服装企业今天有一半以上销声匿迹;大部分企业往往“昙花一现,辉煌只在瞬间”。

风风雨雨8年来;作为旁观者的我们不知道见证行业内多少家公司倒闭退出市场的怪圈;而武汉奇美服饰有限公司却跨过一个个难关,突破行业发展中的怪圈,至今依然屹立并不断稳步发展,这在品牌折扣行业内是屈指可数;正是依靠武汉奇美“稳健经营、持续发展”指导方针,依靠优秀的产品质量,依靠武汉奇美全体同仁的辛勤工作、孜孜不倦的努力奋斗。

回顾一:服装大鳄奇美国际

90年代初,奇美国际在中国大陆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设立了分支机构,以大陆地区不可替代的制造优势,从自由品牌推广、服装产品设计、加工、OEM等延伸到品牌托管、以及服饰转口贸易,系列产品行销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全面实现集团多元化规模发展。经历十几年的市场锤炼,奇美国际已成长为亚洲区最具影响力的服装大鳄。

回顾二:武汉奇美成立

2005年,武汉奇美服饰正式成立,坐落于长湖地三村武汉连城工业园169号。奇美服饰充分利用武汉海陆空发达的交通优势,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区位物流便利性与Outlets﹙奥特莱斯﹚大量配送特点完美契合,完成快速、有效、大型物流配送需求。

同年,武汉奇美主营的品牌折扣女装夺宝奇兵成功上线, 坚持真品低价,品牌折扣低至1折起销售,以消费者满意为核心利益,用优质品牌成衣和高性价比为万千女性带来喜悦。随后推出运动品牌折扣男装X6,迅速打开品牌男装的市场。

回顾三:奇美三周年庆典

2008年7月30日,武汉奇美迎来了三周年庆典,这次庆典更像是一次优秀客商与公司高层的交流会,武汉奇美成果总结会。湖北省服装协会秘书长林友松、武汉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服装时报武汉记者站领导吴军,武汉奇美服饰公司总经理余君、经理江娜等高层,奇美公司的代理商、经销商共200余人参与了庆典。

三年的发展,奇美的经销网络分布全国各省市,共计800余家。他们中有的立足省会,荣登总代理的宝座。如:武汉、上海、长沙、济南、南昌、呼和浩特等;有的扎根乡镇稳步发展,把夺宝奇兵带到基层。他们规模大小不一,有的年利几十万,有的年利十几万不等,成都代理商叶明秀放弃小工厂的繁琐经营,经营夺宝奇兵,三年纯利十几万。长沙总代理张磊,发展加盟商40多家,年纯利几十万,上海代理商计花,加盟不到半年,月纯利两万多等,还有更多的客商跟随奇美的脚步,事业蒸蒸日上。

回顾四:武汉奇美乔迁之喜

2011年6月奇美服饰有限公司落成奇美大厦,地处汉口江岸开发区,办公室、库区、生活区、展示区共计占地20余亩,设有5000平方米巨型展厅和样品成列专位,现代化软、硬件设施,可充分满足日吞吐量千万元的服装实物交易以及电子商务需求。

借着乔迁带来的喜气,武汉奇美的发展之势更是不可阻挡,不仅为客商带来难以置信的财富,公司的壮大也是一鸣惊人,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夺宝奇兵、X6,了解品牌折扣。与此同时,铺天盖地的负面开始考验着武汉奇美,然而它凭借多年的诚信经营及多年累积实力给了负面制造者重重一击。

2012年8月,武汉奇美高端品牌折扣女装蜜思罗雅正式上线,目前经营甚好。云南昆明代理商马琳女士的蜜思罗雅平均日盈利万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