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EverAustralia雪地靴“拒绝平庸” 潮流演绎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8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这样一种说法,一双好鞋, 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游历各种美丽的风景。一双好鞋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不仅关乎美感及幸福感,更重要的是它们完全能满足女人的虚荣心和优越感。鞋履作为不可或缺的搭配单品早已成为很多时尚人士的心头所好,各种新颖时尚的款式和设计让鞋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道风景线同样延伸到了雪地靴。

雪地靴不仅给人温暖,还非常百搭,尽显时尚风采。虽然看上去笨重庞大,也恰是由于它的厚重,更能将腿形烘托得纤细修长。随着雪地靴潮流的兴起,雪地靴摆脱了以往单一的形象,在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倍受时尚达人的关注。

各种不同风格的潮靴层出不穷,在时尚界掀起一场雪地靴革命。比如来自澳大利亚的品牌在2012年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自在”系列,一改雪地靴在外形上的简单、憨厚。

EverAustralia雪地靴“拒绝平庸” 潮流演绎
“拒绝平庸” 潮流演绎

展望2012雪地靴设计的潮流要素,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拒绝平庸”, EverAustralia设计团队走遍世界各地,在不同的风景中吸取灵感,穿梭在各种顶级时尚秀场,设计出时尚与实用完美融合的作品。

本季新品无论是创意,还是经典,都十足精彩,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设计师在雪地靴的鞋面设计上都融入了众多潮流元素, 多彩的亮片点缀,柔和、亮丽的色彩表现浪漫态度、大胆运用明亮的色彩、可爱的动物元素、以及酷感十足的铆钉装饰,展示出女性多面的个性。延续以往大热的毛口设计,并且运用面积更大,造型更大胆,尽显奢华与个性。此外,印花和拼接也将大放光彩,设计师更加注重细节的设计,各种巧妙精致的设计无不显示出设计师对时尚的把握。

EverAustralia 还与众多独立时尚设计师合作,将新颖的设计概念融入鲜明的风格和多元材料,在彰显个性的同时又不失时尚风采,拒绝随波逐流的时髦感。满足了追求个性的时尚达人的需求。比如大面积运用上乘皮草毛口,打造明星级的奢华的和贵气;将流苏与链条组合、创造出民族与硬朗的混搭效果;或者将雪地靴圆头圆脑的特性与动物元素结合,打造出趣致可爱的造型,又或者将民族元素和蕾丝混搭,风情中不失甜美。

EverAustralia雪地靴“拒绝平庸” 潮流演绎
量身定制的时尚品位

时尚源于生活,每个人都有自己都时尚的理解,毫无疑问,量身定制是一种时尚体验,更是生活品味的提升。EverAustralia特别推出了定制服务。量身定制的雪地靴绝对会让你在街头“撞鞋”的可能性为零,让你尽情表达对生活的领悟和态度。通过与您的交流和沟通,记录您的意愿,分析您的想法,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从款式修订、皮料选择、细节体现,都将客户的理念充分表达,赢得了追求个性与潮流人士的青睐和追捧。

EverAustralia进入中国以来,以让中国消费者感受自然、舒适、健康为动力,依托公司实力和技术优势将皮毛一体的雪地靴打造成全民化的普及品,让雪地靴成为每个人都穿得起的健康品,感受来自澳洲大自然的亲和力与温暖。

从昆士兰黄金海岸遇见浪漫到北京下雪天的诗情画意,从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到令人神清气爽的田园小径,在人生的旅行中,一低头就能看见鞋尖上美丽的风景,不也是一种享受吗。EverAustralia将陪伴讲究生活质量的您,踏上一个新的旅程,感受脚下走过的属于自己的风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