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嵊州领带企业不断进取 注重产业延伸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17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绍兴雅士林集团有限公司出口的衬衫,在新西兰被当地主流媒体评为第一品牌。公司副总经理吴桂红说,衬衫厂的成立原为做领带的配套而设立的,经过几年的发展,现在已遍及全球,成为“BARKERS”“ROSSINI”(罗西尼)等一些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并成为整个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力量,占到公司销售总额的12%。和雅士林一样,经过多年努力,嵊州众多领带企业不断进取,注入时尚元素,注重产业延伸,领带的产量减了,企业产值和利润却大大提升。

为领带注入时尚元素已成为嵊州领带骨干企业的共同追求。嵊州领带行业的龙头企业巴贝集团在产品创新上下足了功夫。根据时尚流行趋势,公司强制规定每个月要研发出五种新的原料用于领带生产。浙江巴贝领带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爽说,以前只要在花型上变变就可以了,现在不同了,每个客户需求的差异性越来越大,而公司的主动而为,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积极响应。今年9月份,巴贝集团领带出口超过500万美元,创公司单月出口历史纪录。

“巴贝”的家纺在业内有了很大的影响力,“加佳”的针织已经占了半壁江山,“鑫利达”的内衣,“麦地郎”的丝巾和围巾等等,都为嵊州领带企业再创辉煌作出了很好的探索。

全球最大的男士饰品销售商Randa公司在嵊州设有办事处,今年以来公司对传统领带的采购有所下降,但对领带创新产品、领结以及手帕等服饰产品的采购异军突起。至目前,公司在嵊州的采购额不降反升,达到3000多万美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