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国际知名雪地靴品牌Edhill(埃德希尔)进驻中国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5 16: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Edhill(埃德希尔)公司大中华区代表james宣布,诠释“舒适与温暖”国际知名雪地靴品牌Edhill(埃德希尔),从即日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据整体运营商深圳卓尚商贸有限公司透露,将在2012年至2013销售季启动更全面的扩张计划,不论是在电子商务领域还是品牌宣传方面在今年都有更值得期待的表现。Edhill(埃德希尔)今年独特新品雪地靴即将发布,以满足中国中高端市场多样个性的时尚潮流需求。

国际知名雪地靴品牌Edhill(埃德希尔)进驻中国

据介绍,Edhill(埃德希尔)是新西兰人最喜欢的雪地靴品牌,90年代,随着澳洲模特在巴黎时装界的走红而声名远扬,继而席卷全球等地的时尚界,Edhill(埃德希尔)品牌2011年全球销售额超过5千万美金。而后便受到全球多个国家时尚杂志报道与追捧。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最知名的雪地靴顶级品牌。

国际知名雪地靴品牌Edhill(埃德希尔)进驻中国

据该公司出具的澳洲羊皮协会资质报告显示,Edhill(埃德希尔)鞋体材料全部选用进口澳大利亚至澳大利亚金伯利大草原的名为“美利奴”的A级羔羊皮(毛质的直径在19.5微米以下,毛长必须在15~17mm之间)。该羊毛毛质纤维是世界羊毛品种中公认最细的品种,也是最上乘的材料。另外,该品牌所使用的加工工艺,也是完全符合欧盟生态环保认证要求的,其所采用的澳大利亚最先进、最环保的鞣制技术,大大地减少了对人体皮肤造成伤害,其化学物质含量几乎为零。

国际知名雪地靴品牌Edhill(埃德希尔)进驻中国

Edhill(埃德希尔)市场总监Jane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更好的向中国受众传达澳洲纯正雪地靴文化理念,并结合当下网络资源,计划将在中国开展新兴的电子商务平台,展开密集的品牌扩展计划,提升品牌影响,而针对中国市场的品牌宣传计划,也会针对埃德希尔的中高端目标消费群体,进行精而准及印象深刻的品牌互动活动,此外还通过一些高端时尚电视、平媒、网络及新媒体平台完美演绎埃德希尔“舒适与温暖”的品牌内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