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明星品牌的诱惑 星猫李昱诚推出关之琳家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06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刘德华曾评价说,关之琳是他所见过的真正的美女。言外之意,他在娱乐圈见过那么多靓丽女人,与真正美女还是存在距离的。自然, 这种评价并非刘德华一个人的,而是所有电影人的,甚至包括影迷。她是上天给我们的艺术品.

关之琳的美丽完美的融合了西方时尚气息与东方的内敛之美,在温婉中流露一分自在,在疏朗中显出三分温柔,一双湖泊一般的双眸,是她最迷人的美丽。关之琳一直都是一位安静,平和的女子,这也使得她在众芳摇曳的娱乐圈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不被人们所遗忘。

近期,有消息称,http://www.starmall.cn星猫CEO李昱诚即将推出关之琳自己的家纺品牌。让大众与东方美人关之琳亲密接触,感受时尚风潮。

关之琳家纺,打造亚洲潮流家纺品脾代表

星猫做明星自创的家纺品牌,明星参与到产品设计中,使其更具风格与特色。

“关之琳家纺”追求品质、精致、优雅、低调而有品位,力求打造亚洲潮流家纺品牌的代表。关之琳亲自主导,色彩与工艺同国际接轨,品位与品质完美结合,打造真正的亚洲潮流家纺领跑者。

明星作为时尚的代言人,他们的穿着打扮会成为新的潮流时尚。作为自己设立的家纺品牌,身为时尚明星的关之琳就发挥了自己的独特优势参与到设计中来。在品牌的创立与设计中,关之琳很好地发挥了主导者的作用。

关之琳家纺 迪拜七星级酒店品质 欧美时尚优雅工艺.

好的品牌必须有对应的好品质,关之琳家纺也非常明白这一点,在质量上严格把关。首先在生产商的选择上,关之琳家纺选择了专为迪拜7星级酒店生产用品的顶尖生产厂,他们有自己的织布车间,一切品质均是迪拜7星级的要求水准。而生产棉全部选用在世界上久负盛名,被誉为“白金”的埃及棉。埃及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长绒棉出口地区。由于其内在品质最好,它的价格也是世界上最贵的。

如此才能做到品位与品质的完美结合。

因为锁定白领、明星、明星粉丝,外籍人士以及高端消费人群等特定消费群体,明星都非常有时尚敏锐感,为满足这些消费群体的潮流时尚需求,关之琳家纺将产品风格多样化,流行与经典同步,并且每款产品都申请了版权保护,限量版精品或定制化的产品让高端消费群体独享自己的床品家居风格。

星猫网,中国第一明星品牌网。

星猫网是国内第一家集合韩庚、陈小春、应采儿、关之琳、陈鲁豫等众多明星商品的明星品牌网,是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中国最大的明星品牌和明星设计产品的开发、管理平台。同时涉及独家的明星周边及明星衍生产品的开发、销售。品类涉及服装 、家纺,鞋包配饰等。 目标用户为广大喜爱明星、追求时尚的用户群体。

星猫明星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明星品牌管理运营公司,为明星量身打造自有品牌,销售和服务范围覆盖全国。CEO李昱诚。

目前运营的品牌有陈鲁豫的“豫爱”时尚知性中高端女装,陈小春应采儿的“J&C”时尚休闲男女装,关之琳的家纺,韩庚的品牌“韩庚”等。 全部是以明星姓名注册商标,并由其担任代言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