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与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共同打造时尚盛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5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7月4日,备受瞩目的“2012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国际性专业赛事在广州T.I.T创意园时尚发布中心正式启动,比赛将与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同期举办,成为广州时装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原广州市副市长、广州服装行业协会名誉主席姚蓉宾,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总商会副主席刘定锐,广州市总商会、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王聪才,广东流通业商会执行会长黄文杰,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广州民营企业商会副会长、广州市白云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蔡秋仪,广州经贸会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明,广东盛誉投资、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育生,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屈汀南,著名时尚秀导、香港名模ROSA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共计300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将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同期举行,以打造广州“城市时尚名片”为宗旨,引领南中国时尚界发展的品牌赛事。经过多年发展,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提升并蜚声中外。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的再次举办,将凭借广东服装服饰产业30年发展的基础和优势,顺应广东服装产业的创新升级,搭建广东服装品牌转型升级的舞台,将广东服装大省打造成为服装强省,培育广州时尚服饰消费文化,争创亚洲时尚服饰风向标,将广州打造成为亚洲第一时尚之都。
广州作为风光旖旎的南国四季花城,有令世界为之赞叹的海心沙,有珠江岸边耸立云端的广州塔。广州,这座城市将敞开博大的胸怀,欢迎世界各地的客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将邀请您一起关注并加入“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活动中来,让大赛成为广州国际服装节期间最亮丽的时尚焦点,带给这座城市最美丽的精彩。
该次模特大赛亮点之一: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同期举办,赛事起点高、平台广、客户群体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特别是为满足广州服装周期间举办的品牌发布及订货会中服装客户的需求,举办模特大赛为品牌引进国内外更富表现力、更具专业性的职业模特新生力量,提升广东模特的职业水平,为参展品牌提供最优质的职业模特资源,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将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国际服装节组委会作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主办单位,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国际性赛事将无缝对接时装周,满足品牌在服装节参展期间对优秀模特的需求!根据服装、服饰品牌发布时间的要求,将大赛比赛的周期设定与服装节一致也是本届大赛最突出的亮点之一。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后,为获得冠亚季军和“十大广州职业模特”的选手量身定制“v模特”微电影拍摄活动,通过大赛后续的持续宣传推广,为品牌插上“时尚”、“前卫”的翅膀,为广州城市形象服务,持续推动赛事影响力和品牌宣传美誉度。
此次比赛邀请了国内知名艺术家、资深模特经纪人、影视界明星、国际名模,组成权威评审团作为专家评审,顶级设计师提供一线时装,国内多家主流新闻媒体全力支持。大赛组委会精心策划组织,将联合国内权威电视台、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一道,共同打造中国特色的时尚真人秀“超模梦想团”。
2012广州国际服装节暨广州时装周参展咨询电话:18026221905Lily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