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大爱无言,西瑞SERENE男鞋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2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父亲节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中国是一个讲究孝道和感恩的国家,所以父亲节也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送什么样的礼物给自己的父亲才是最实际和有意义的,成为最近年轻子女们热议的话题。

买双鞋子给爸爸,对很多人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对家喻户晓的超女歌手张靓颖来说,那却是永远都无法实现的愿望。张靓颖的父亲是一名司机,小时候有次张靓颖发现爸爸的鞋子破了一个洞,透过破洞,她清清楚楚地看见爸爸的脚趾。她觉得很好笑,但小小的心也疼疼的。 看着爸爸的破鞋子,那时候张靓颖最大的愿望就给给爸爸买一双新皮鞋,可是没多久爸爸病倒了,他是坚强的拖着病入膏肓的身体苦苦支撑着这个苦难的家。终于,他不行了,在无数次昏倒又爬起来之后,他住进了医院。后来妈妈也住进了医院,就这样, 14岁不到的小靓颖挑起了家庭的重担,她要照顾父母两个病人。她忙完这头忙那头,煮饭熬药是家常便饭,最烦恼的是去借钱替父母缴住院费。亲戚朋友都借光了,小小年纪的她过早地品尝到了苦难人生的种种滋味。 小靓颖一直想给爸爸买一双皮鞋。

有一次,她到一个酒吧,小靓颖开口就要找老板,服务员被这个身着学生装的小女生给弄蒙了,只好找来了老板。小靓颖的声音低得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老板,请你试用我,我的英文歌获过奖的,如果唱得不好,我就不要钱。”看着这个与自己女儿差不多大的小姑娘,老板好奇地问道:“唱歌挣了钱,你准备做什么呢 ?”小靓颖磨蹭了半天,终于说了出来:“我想给爸爸买件礼物。”老板被她的孝心给感动了,答应了她的请求,安排她当天晚上就试唱。 晚上,当音乐响起,灯光打开,望着台下黑压压的人群,小靓颖有些紧张,只是一刹那,她想起此前为妈妈唱《草帽歌》的情景。她不再紧张,投入地演唱起来。一曲完毕,欢呼声四起,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没有人知道,这个有着一张稚嫩的被浓妆厚厚掩盖着脸的歌手,其实是一个还在学校上学的孩子。那时候,给爸爸买鞋,成了她歌唱的最大动力…

每个父亲都应该拥有一双舒适的好鞋。鞋子的舒适也是鞋子功能的最重要参考。一天的劳作,一个人所有的分量都压在一双脚上,而鞋子是否舒服是我们一天劳作是否愉快的前提。要是咯脚,挤脚,把脚打出血泡,把脚后跟磨红肿,甚至磨破,那可真是影响了一天甚至以后几天的心情和工作。可见鞋子的合适是很重要的。

大爱无言,西瑞SERENE男鞋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西瑞SERENE男鞋让我们在父亲节有最好的选择,就是上天猫serene旗舰店为爸爸买一双好鞋。世界有一种力量,是对美好的期望、梦的追求。它使我们对明天抱负永不放弃的信念和执着精神。人生百味,大气自成,不可或缺的,即为“信仰”。坚定信仰,是西瑞(SERENE)的品牌精神。西瑞SERENE有着意大利的艺术气质和精湛的制鞋工艺,让产品在款式与功能、时尚与优雅、艺术与科学之间实现卓越的平衡,形象气质格高一品。SERENE带来欧洲前沿的潮流文化,完美地展现出现代男士的自信和活力,时尚不失风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