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顾客乱砍价我不怕 看看我是怎样应对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谁给了顾客砍价的习惯,我们的大小店铺,我们的大小老板,是我们的经营模式、经营风格造成了顾客砍价这个习惯。

想破解顾客砍价这个问题,那应该站到顾客的角度来看砍价。顾客心思很好琢磨,砍价就是为了挤水分,砍价就是能做到花少的银子买到最中意的商品,砍价就是想接受最好的服务的同时,不花冤枉钱,不让这些狠心的店主挣完俺的钱,背后还骂俺傻。

假如俺去买一样商品,正好和同事、邻居需求相同,等到大家摆出自己所购的价格,人家一百能买到的商品,俺花了二百,你说俺以后怎么还能这么傻,白白把银子送给了那些狠心的店主,对,砍价。买啥都砍,侃不下来就走人,让这些死板的店主挣不到咱的银子,经过多家转悠以后,咱自能寻到中意的商品,找到中意的价格。

看似精明的顾客走来走去,恰巧掉进那些黑店设好的陷阱里。啥叫黑店,就是那些购进假冒伪劣商品,就是那些以次充好的小店店主手里。这些店面能砍价,并且积极热心欢迎顾客砍价。顾客不知道啊,侃来侃去,生意成交,顾客买回家以后或者把礼品送给亲友以后就不管了,反正经过自己的努力,经过自己的精明判断,剩下了不少银子。

等到自己购买的商品真实需要的时候,打开包装,或者使用一段时间,发现问题了,你说这叫啥啊,侃来侃去掉进假货的陷阱里。碰到这种问题的顾客多了,这时候才会回想,天下为什么那么多***商,坑人啊,为什么找到一家货真价实不砍价的店面这么难啊。

问题论到这里,大家看出来了,你的周边谁家生意旺,谁家顾客多,谁的价格实在,那一定是这家信誉最好,没有假货、价格公道才是人家生意兴旺的根本。人家的生意那么兴旺,一张小小标语就非常明白,本店不砍价,欢迎你的到来。

你要想让你的顾客不砍价,答案也就出来了。价格实在、公道就是顾客去了又来的秘密武器。如不想给顾客砍价的机会,做好商品质量的同时,做到定价实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到明码标价。只要是从你这小店出去的商品,不论是亲朋还是好友,不论是邻居还是陌生人,从不二价。这样店规不需多长时间,你的顾客自然就明白了,这小店不砍价,是有货真价实做后盾,不论买啥都不上当。当所有顾客从你店里买到的商品都是一个价格的时候,自然也就不会讲价了。

假如顾客在别的小店经常讲价,来到你这里购物讲价的时候,你完全可以送对方一个傻傻地笑,假如对方还在讲价,你顺带指向你的标语牌,上写店里的经营宗旨:本店所售商品保证货真价实不二价。然后你再傻傻地跟上一句,这可是小店兴旺的秘密哦。

我相信,时间不长,你的周边顾客都知道了你的小店的经营宗旨,来你小店购物也讲不下价来,谁还愿意浪费口舌陪你胡侃哪。

胡侃到此结束。小店所售商品不二价,是拒绝顾客讲价的有力武器现在送给你了。给俺端茶吧,期待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