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波司登羽绒服收购杰西品牌 宣布进军女装业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6 0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女装品牌杰西(JESSIE)进入波司登集团后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11日晚在深圳举行。去年年底,羽绒服生产商波司登宣布进军女装业务,斥资8.9亿元收购杰西七成股权。

波司登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羽绒服装企业,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创始人高德康在JESSIE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上透露,今年3月杰西品牌已成功引入波司登位于上海的旗舰店,下一步计划引入波司登在北京西单的旗舰店。

波司登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82亿元。近年来的发展战略已经调整为向“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转型和进军。在羽绒服的基础上,它逐步涉足男装等领域。“今年杰西女装将成为波司登旗下女装事业的核心项目,确保销售收入和公司利润都实现25%的增长。”

深圳服装协会秘书沈永芳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拥有不少知名的女装品牌,像杰西这样选择与强大的资本力量合作,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也许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说,有了强大后盾的支持,或将迎来新的发展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