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新女性典范SandyChilewich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3 15: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新女性典范SandyChilewich

纽约设计师Sandy Chilewich是Chilewich品牌创始人及创意总监,品牌隶属于Chilewich | Sultan LLC公司,一家致力于餐垫艺术与现代创意相结合的知名企业。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Chilewich赋予那些未被充分利用、曾被忽视的生产工艺以全新的生命力,产品包括:餐具垫、门垫、iPhone保护套、包具以及颇具巧思且能体现优雅生活品质的各类产品。

1997年,在成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工作室Chilewich之前,Sandy Chilewich曾是HUE品牌的重要人物。HUE创立于1978年,由Sandy Chilewich与Kathy Moskal 一同创立,专注于袜类纺织品的研发和制造。通过产品设计、包装到生产工艺全方位革新,得到业界广泛认可。离开HUE后,Sandy Chilewich继续追逐着她对材质和面料的热爱。1997年,作为Chilewich工作室的首次尝试,RayBowls-五彩碗取得了巨大成功。一种崭新的编织方式,通过使用合成弹力纤维,创造出凹形结构 ,Ray五彩系列赢得了多个奖项与专利。此后Sandy Cliewich尝试寻找其他合适织物运用到RayBowls-五彩碗中,她意外地发现编制乙烯基,并为之着迷,她相信这种材质的价值没有被开发出来,蕴藏着巨大潜力。Chilewich成功地将纺织品运用到实物中,设计并大量生产。如今,在全球的普通人家中或者知名酒店都可以发现Chilewich桌垫、地毯的踪迹。Chilewich背包、手提包、化妆包兼具摩登感和实用性,旅行和日常使用兼宜

新女性典范SandyChilewich

现在Sandy Chilewich 女士将优雅的、实用的、创意的Chilewich品牌带到了中国,通过Chilewich产品她想传达给中国消费者一种享受艺术与现代创意相结合,优雅高品味的视觉及使用的生活理念。Chilewich女士表示,三宅一生(ISSYMIYAKI)的作品给了她许多启发,她努力吸收不同国家的文化从而融合到设计中去。她还表示设计漂亮美观的东西,固然值得开心,但她更加关注这些成品是否有高品质、经得起时间考验、具备多种功能、物有所值、经久耐用。

新女性典范SandyChilewich

对于Chilewich这个餐桌装饰的第一品牌进入中国,Sandy女士充满期待,她相信中国市场会带来许多惊喜。特别是携手菲仕乐这样厨具中的第一品牌,强强联手使她更有信心。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Tommy Hilfiger:如何成为大富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