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伟志静雅商务男装2012秋冬新品成衣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11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以“都会绅士,凝世之雅”为主题的伟志静雅商务男装2012秋冬新品成衣发布会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由于伟志男装的订单量日益增多,传统的录单方式远远不能满足经销商的订货需求,本次订货会一改以往纸质订货的录单方式,启用灵创软件提供的先进的移动订货会系统设备,快速高效完成订货会经销商订单的录入及统计。

订货会是伟志男装经营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订货会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繁杂量大,工作交接频率高,工作过渡紧密。从前期样品档案准备,到后期数据录入,处理订单等整个订货会过程不仅需要企业内部多个部门的配合,且需要动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准备和开展订货会工作。在本次订货会之前,伟志历次订货会都只是采用纸质订货的录单方式,这是一种非常传统的方式。在这种方式下,订货会所花费的财力物力都是非常巨大的。所以伟志决定和灵创软件合作,在订货会上应用灵创软件所提供的移动订货会系统和设备。

灵创软件作为服装行业最佳优秀软件产品、最佳解决方案的提供商,针对服装企业开订货会所遇到的诸多难题,开发出了灵创ICMOS移动订货会管理系统。这个系统能切实提升服装鞋帽企业订货会效率,降低订货会成本,让订货会可以做到轻松便捷。

现场灵创软件移动订货会系统的使用说明,帮助到场参加订货的代理商快速的上手应用。

结合使用了电子看板,灵创移动订货会系统所分析的订货会现场变化能实时动态反映在电子看板上。现场畅销款式、类别、推荐排名等数据的现场变化均可一目了然,这可让企业和订货客户能第一时间掌握现场订货情况,即时对订货策略进行灵活调整,达成双赢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