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一口价”商品 如何讨价还价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21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说句实话,很多消费者选择网上购物就是为了省钱,如果网络商品不存在绝对的价格优势,或许很多消费者就会选择回归实体店购物。因此,在淘宝时进行讨价还价,力求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就成为许多淘宝客的梦想。

同样的商品可能别人买得比你便宜,你心理或许不平衡。如果你买贵了,请不要惊奇,也不要觉得吃亏上当,现实中总是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去实体店购物肯定有这个情况,甚至比网上购物更不透明。因此,比较多个商品的不同价格,并学习一些讨价还价的技巧,对于淘宝客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当你通过淘宝网的搜索引擎寻找你想要的商品时,必须越精确越好,最好搜索的关键字就是商品的唯一名称,你也可以通过商品的货号来搜索。再按照价格排序,很容易就能找到最便宜的和最贵的。当你充分了解这个商品的最高价和最低价之后,你还价就可以做到“心里有数”了。

一般来说还价总是卖家不愿意看到的,他希望你多交点钱。但是,只要不吃亏,他肯定会接受你所还的价格,这就是比较同样商品的最低价和最高的原因,为你知道还价多少合适。如果卖家再三强调不还价,或则没有统一的还价,那么你就可以变通一下要求降低快递费用。在降低快递费用方面,同城购物可以节省快递时间,并可以降低购物成本。

尽管在淘宝里商品都是明码标价的,但确实很多商品都还有降价的空间,特别是当你在同一店铺里买了多件商品的时候,千万别忘了“杀价”,最少也能讨个“免邮费”的小优惠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