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CHIC 2012 E3馆:在皮革皮草、羽绒馆邂逅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7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2的E3馆皮革皮草、羽绒展区将以“邂逅”为主题,集中展示来自海内外的中高档羽绒、皮革皮草服装,尤其是辛集、海宁、广东等产业集群地品牌也将组团参展。除此之外,为更好地向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E3馆将专门开辟1500平方米左右的服饰类资源展区。

CHIC 2012  E3馆:在皮革皮草、羽绒馆邂逅风尚

【E3馆规模】E3馆是CHIC2012八大展馆之一,12,500平米的展馆面积可容纳70余个羽绒、皮革皮草类品牌。

【E3馆宗旨】E3馆将全方位展示海内外中高档羽绒、皮革皮草服装,并且将对辛集、海宁、广东等产业集群地进行最为系统的集中展示。

【E3馆主题】邂逅

【E3馆特色】

A、皮革皮草展区——展示如束兰、银杉、元隆、华斯等中国皮草领军品牌,同时也汇集了来自辛集、海宁、广东等产业集群地的优秀品牌,例如:弗奥、耐特利尔、英菲尼迪、思齐之家等。展览面积占据8000平米左右。

B、羽绒展区——展示国内著名的成熟品牌,例如波司登、千仞岗、坦博尔等,颇具市场潜力及时尚型的新兴品牌也将展露锋芒,例如杰奥、索欧特、爽王等。展览面积占据3000平米左右。

C、服饰类资源——展示模特衣架类资源,如积奇、上海传发、平阳高人等;软件资讯类资源,例如九派一线、销邦等;服装辅料类资源,例如迈利达、伟星等,为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服装行业的科技水平提升保驾护航。展览面积占据1500平米左右。

【E3馆活动】

A、“邂逅”跨界摄影展——将通过影像的方式展示皮革皮草和羽绒、普通成衣类服装的搭配潮流。

B、E3馆商贸对接洽谈会——这是E3馆的延伸服务之一,展会现场将对有特殊需求的品牌实现对接洽谈服务。

C、皮草二十年设计变化研讨会——此研讨会将和世界知名皮草机构例如哥本哈根皮草行、NAFA、SAGA等深度合作。

D、中国羽裳•高端羽绒企业家午宴——这里将集合国内高端羽绒企业的高层,在享受美味午宴的间歇,共同探讨羽绒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E、中国羽裳•中国羽绒服变迁展示——此展示将和中国服装协会羽绒服装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合作,集中展示中国羽绒服行业发展的历程变化。

CHIC 2012  E3馆:在皮革皮草、羽绒馆邂逅风尚

展位分布图

将提供一站式服务

作为CHIC2012八大展馆之一,目前E3馆规模为12500平方米,整体可容纳70余个羽绒、皮革皮草类品牌。CHIC2012E3馆展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呼应CHIC二十周年的系列主题活动,CHIC2012皮革皮草、羽绒展区将以“邂逅”为主题,集中展示来自海内外的中高档羽绒、皮革皮草服装,尤其是辛集、海宁、广东等产业集群地品牌也将组团参展。

据介绍,羽绒展区的展览面积约占3000平方米,波司登、千仞岗、坦博尔等国内知名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在展区亮相;而杰奥、索欧特、爽王等市场潜力大、时尚的市场新兴品牌,也将在CHIC的舞台上展示品牌形象,以进一步攫取商机。与羽绒展区相比,皮革皮草展区有8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该展区将集中展示一批中国的皮草领军品牌,如束兰、银杉、元隆、华斯等。值得一提的是,皮革皮草展区将汇集来自辛集、海宁、广东等产业集群地的优秀品牌,包括弗奥、耐特利尔、英菲尼迪、思齐之家等行业知名度较高的品牌。

除此以外,主办单位表示,为更好地向展商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国内服装行业的科技水平提升保驾护航,E3馆将专门开辟1500平方米左右的服饰类资源展区。届时,包括积奇、上海传发、平阳高人在内的衣架模特类企业,九派一线、销邦等软件资讯类企业以及迈利达、伟星等服装辅料类企业将在该区域进行集中展示。

五大活动精彩呈现

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在CHIC2012期间,E3馆将专门举办五大活动。作为E3馆延伸服务之一的商贸对接洽谈会仍将如期举行,主办单位将在现场对有特殊需求的品牌提供专门的对接洽谈服务。

为配合CHIC二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一场名为“邂逅”的跨界摄影展也将在E3馆上演,该活动将通过影像的方式展示皮革皮草、羽绒等元素与普通成衣类服装的搭配潮流。与此同时,主办单位还将与中国服装协会羽绒专业委员会合作,举办名为“中国羽裳•中国羽绒服二十周年变化”的展示活动,反应中国羽绒服行业20年来的发展历程。

在CHIC2012同期举办的皮草二十年设计变化研讨会上,E3馆参展商有望和哥本哈根皮草行、NAFA、SAGA等世界知名皮草机构进行深度合作。另外,在集合了国内高端羽绒企业董事长的中国羽裳•高端羽绒企业家午宴上,参展商还将有机会和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探讨羽绒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海宁皮革率先发力

自2004年成为CHIC展亮点以来,海宁皮革展团每年在CHIC期间组织的皮装时尚发布活动逐渐成为业内关注的皮革时尚风向标。据海宁中国皮革城朱忠平介绍,以CHIC二十周年为契机,目前海宁展团在往届展会的基础上,正在精心筹划“风尚海宁”系列发布秀,希望进一步借CHIC平台提升海宁皮革产业在整个服装产业中的形象和地位。

经过近年来的调整和转型,海宁皮革逐渐走向时尚化发展道路,当地政府和企业界已形成共识,将皮衣从主要用于冬季的“御寒品”变为可穿三季甚至四季的“时尚品”。

思齐之家皮革时装公司总经理齐景伟介绍说,思齐之家在CHIC2012期间参展的产品主要以款式、材质方面的创新为主。海宁皮革在远离了“买版临摹的时代”后,设计水平一直在提升,政府鼓励当地企业派遣设计师前往欧洲进行考察,组织地方企业组团参加CHIC,思齐之家品牌可谓收益颇丰。

在知名度和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背景下,海宁皮革的质量也在国际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齐景伟表示,现在的皮革时装工艺完全可以用“技术爆炸”四个字来形容,但另一方面,皮革行业的环保始终是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因此,思齐之家也在通过和丹麦等地的皮草原料机构合作,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也许通过参加CHIC2012的几大活动,齐景伟和海宁展团的其他企业能在CHIC展期间找到答案。

寄望CHIC提升形象

和思齐之家一样,浙江耐特利尔皮革时装公司也在CHIC的舞台上经历一场时尚蜕变。耐特利尔总经理朱卫明坦言,耐特利尔近年来与CHIC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早期的贴牌加工时代开始,他就听说过北京有一个知名度很高的CHIC。“当时海宁的皮革企业多数都还没有自己的品牌,根本没办法去参展。”

后来,海宁的皮革企业开始创立自主品牌,企业在扩大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方面有巨大的需求,海宁企业逐步从CHIC的参观者变成参与者,直到今天走向了组团参展的阶段。“相信在中国服装行业有很多集群地都和海宁有着类似的感受,尤其是经历过自主创牌的企业更是如此。”谈起奈特利尔的创业过程,朱卫明有很多感慨。

CHIC2012期间,耐特利尔在E3馆拿到了150平方米的参展面积,这比去年多了50多平方米。朱卫明说:“能在CHIC举办二十周年的时刻,精心策划一场备受同行关注的展会,耐特利尔的品牌形象一定能进入新的层次。”

如今,CHIC走过20年,逐渐迈向其成熟阶段,一批又一批的服装企业也正在发生蜕变。在朱卫明看来,不论是对代理商,还是对消费者而言,参加CHIC带来的结果已经超出了公司及品牌的预期,因为至少我们离客户又近了一步。

关健词:
下一篇:American Legend:皮草传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