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1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十大品牌评选揭晓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3 17:13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1月8日,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业十九周年庆典活动重头戏———白马市场十大品牌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此次十大品牌评选特设“2011年度杰出贡献奖”以及“2011年度十大成长型品牌奖”两大奖项,旨在表彰2011年为白马市场做出巨大贡献、具有社会责任感、表现卓越的场内优质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受到白马市场商户的大力支持和社会的广泛关注,经过候选品牌在现场和白马服装网的公示投票,以及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的评审。

最终,名豪、安纳云妮、圣地亚、高秀、度邦丹尼、柔妆、莉欧雯、圣狄璐、高尼奥、古舞花色十个品牌摘得“十大杰出贡献奖”,卫美绿青蛙、古蒂洛卡、平安车、DIVER&CHILDRENSA、特摩瑞尔、大良小、汤姆莉莉、田风、梦之屋、Berryhouse十个品牌荣膺“十大成长型品牌奖”。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