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Onitsuka Tiger (鬼冢虎)情人节推出情侣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3 14: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火红的新年刚过,甜蜜的情人节就如约而至。温馨的日子,不应该只有玫瑰和巧克力,为心爱的人挑选一双特别的情侣鞋,策划一天的甜美运动日,会是今年情人节的全“心”选择。

近日,记者在时代广场三楼Onitsuka Tiger (鬼冢虎)专卖店看到一组名为“简·爱”的春款情侣鞋深受时尚男女们的欢迎。

据了解,这组名为“简·爱”的情侣鞋款式设计简约大方,色彩明快,并在鞋的一侧搭配了该品牌独有的时尚、流畅的虎纹线条,寓意男女爱情甜美、一路永相伴,是情侣们相互赠送节日礼物的首选。

据该店店长介绍,情侣鞋是公司在情人节为情侣们专门设计的,颜色、款式相近,同时考虑到情侣们春游或外出游玩时穿着更舒适,在鞋子的面料选择和制作工艺上也是特别考究。帮面是精选的优质牛皮,不加涂饰层,保持着原始的自然毛孔,透气性能极好。鞋垫由真皮和高分子海绵材料特制而成,柔软舒适,给双脚提供了完美的呵护,绝对是每对情侣游山玩水的最佳选择。

据悉,有潮流鼻祖之称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的鞋子诞生于1949年的日本,是李小龙生前最喜爱的品牌。该品牌于2009年来到温州,目前已经进驻温州时代、瑞安时代等几个高档商场,并在温州下吕浦开出了第一家直营连锁专卖店。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