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卡地亚看好中国奢侈品市场 10年内不动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0 18: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近年来对奢侈品的消费热潮持续高涨,让全球奢侈品巨头纷纷对中国投入了大量关注。著名珠宝、名表品牌卡地亚全球总裁博尔纳·佛纳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担心中国泡沫崩溃?别担心。今后10年内不会发生这种事。而且中国高价消费市场还会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增长。”

博尔纳·佛纳斯最近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日内瓦高档钟表国际沙龙(SIHH)上,接受韩国的《朝鲜日报》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佛纳斯还补充道,“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因此,中国市场上的竞争必然会非常激烈。”

报道引述佛纳斯的话称,“继中国之后引领世界消费市场的将会是巴西或印度。”但他指出,从这些国家的税收制度等企业环境和消费力方面看,要想代替中国还需要近10年时间。

中国奢侈品消费力近来年保持了高速增长,多个奢侈品调查机构对此表示充满信心。日前,普华永道发布《2012年亚洲零售及消费品行业前景展望》报告称,今年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额预计增至155亿美元,预测大中华区的奢侈品销售额很可能首次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战略咨询公司贝恩公司也发布《201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称,2011年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增幅达25%~30%,市场规模首度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有望在2012年,中国奢侈品贸易和消费超过日本成为全球第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