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装全面上市 商场冬季服装促销力度加大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0 07: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节后购物季全面到来

“打折品里其实也有很多流行款式,趁着打折力度大,买些回去挺划算。你看我买的这件卓玛诗的羊绒大衣才3.6折,多实惠啊。”在驻马店商业大厦购物的王女士说,她每年都会在春节后打折力度大时购买一些服装。时下正是春装上市、冬装出清的时候,随便去一家商场逛逛,都能见到冬装打折促销的大标语。

近日记者走访驻马店乐山商场、商业大厦、喜盈门购物广场等多家商场发现,打折清仓的冬季服饰销售再掀市民节后消费热潮。

年前,各大商场打折促销的广告就已铺天盖地,而过完年这股打折风依然不减,促销力度更大。

冬装打折清仓忙

据悉,由于物价的持续上涨,去年冬季服装的高价格让很多市民叫苦不迭,一件普通的棉衣少则四五百元,动辄上千元。而眼下的清仓打折,确是下手的好时机。服装区,冬装基本上都有折扣。羽绒服99元起、特卖场1折起,有的品牌打出1.5折~2折的最低价格,原价一两千元的衣服打完折后300元都不到。

“满三百减一百五,多便宜啊,所以我给我们全家一人买一件大衣。”在喜盈门购物广场提着大包小包衣服的张阿姨说。

“冬季服饰的折扣力度还是很大的,我也拿着年末公司发的奖金犒劳一下自己。”市民张小姐趁着这阵“换季降价风”一口气在乐山商场买了两款打对折的冬靴。在她看来,两双打完折合计800元左右的价格比年前划算得多。

其实春节过后,商场的冬季商品全面大甩卖,正是换季淘货的好时机。记者在商业大厦看到,所有冬季服饰、靴鞋等都设置了折扣区域,普遍打出特价牌。在羽绒服卖区,特价羽绒服只需128元,非常划算。

“商业大厦本身就是平价服饰卖场,年后打折力度更大,特别是春季穿的羊绒大衣等,春梦伊人1.5折起、卓玛诗羊绒3.5折起、凯美林5折。这些动辄两三千元的大衣,现在只需半价就能买到,非常划算。”商业大厦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

春装新款争亮相

虽然年后的气温不是很高,但乐山商场的春装已经全面上市。

在乐山商场记者看到,有的专柜已经被春季商品占领,轻薄的面料,明艳的色泽,让人立即感受到清新明媚的春天的气息。春天常见的款式,如风衣、小西装、连衣裙、T恤等让人目不暇接,雪纺、丝绸、棉麻等轻薄面料尽显春日轻盈。与全面清仓的冬装相比,刚上架的春装基本没有优惠活动,个别品牌最多打8折。

“虽然新品价格较高,但款式新颖,符合应季着装需求,而且每款数量不多,如果消费者想等到打折时再来购买,就未必能买到心仪的款式了。建议消费者遇到满意的款式,不妨提早下手。”专柜销售员说,2012年女装春款设计更多的是采用“撞色”来体现一种色彩的视觉冲击,艳丽、时尚的色彩搭配使得春装越发夺目。

据了解,春款与冬款搭配卖已经成为很多品牌的销售方法,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一位销售人员称:“现在人们的季节感越来越弱,寒冬季节卖春季服装渐渐成为一种趋势,出入开车、办公室有暖气,很多女士早早就穿上了春装。”

虽然春装已上市,但有的消费者只看冬装不看春装,她们认为春装上市没有折扣,而且现在天气还冷,暂时穿不着,所以最好的选择是购买冬装,虽然有的断码,但是只要仔细淘,还是能选到合适实惠的冬装的。

购买打折服装需理性

面对商家种种促销打折,消费者要理智消费,莫贪便宜购买不适合自己的商品,使“消费”变成“浪费”。

“冬装打折是比较普遍的现象,消费者应该理性购买。如果有不错的款式,质检也不错,就可以趁便宜买下来。打折的衣服、鞋子好多都是断码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不能只图便宜,等来年款式过时或者大小不合适,就得不偿失了。”一位业内人士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