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性感地带 > 正文
三亚侬侬婚纱摄影:一往情深之圣地,天涯海角之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9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神秘的爱情圣地三亚是我国一座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养眼的海景,“大东海”、“天涯海角”“三亚湾”等景点,从浪漫爱情诠释中赋予爱情“一往情深”的神圣含义,这些都使三亚成为不少情侣心目中的浪漫摄影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亚风景秀美,环境宜人,是最适合旅游结婚的地方,也是很多准新人选择拍摄婚纱照的最佳选择。在三亚侬侬婚纱摄影会馆看来,一套完美的三亚婚纱照,除了需要技术精湛的摄影团队外,外景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

春天来了,微微的寒气还是减少了新人拍美丽外景的几分勇气,那么让我们随三亚侬侬婚纱摄影会馆婚纱摄影一起去了解一下三亚的春季拍婚纱照的乐趣和享受,不再美丽冻人,在暖暖的春天里更加美丽更加动人!

首先三亚还有气候上的优势,即便是北方千里冰封的季节,在三亚依然犹如“春暖花开”般贴心温暖,特别是冬季去三亚拍摄婚纱照是最佳的选择,既可以去三亚旅游又可以拍摄艺术照和婚纱照。在三亚侬侬婚纱摄影团队的带领下,新人们可以选择各式婚纱,随心所欲地摆POSE,拍婚纱,露肩、露背也不会觉的冷!

那么在三亚侬侬婚纱摄影会馆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去感受三亚的美景吧!大东海风平浪静,海水清澈透明,沙滩光洁细软,拍摄元素主要以碧海、白沙、蓝天白云为主;亚龙湾高级度假酒店的私家沙滩上是婚纱摄影最好的取景地,三亚侬侬婚纱婚纱摄影会馆主要的拍摄元素以酒店、沙滩和酒店园林为主;三亚湾是三亚的一张名片,是游人梦境中的椰梦长廊,拍摄元素主要以椰风、海韵、落日为佳;而海南岛最有真正浪漫爱情意义 “天涯海角”, 也是很多准新人选择拍爱情见证的外景必选景点!

在三亚侬侬婚纱摄影会馆的镜头下,椰树林是一支充满激情的歌,是一首充满希望的诗,是一幅充满生机的画。我们面前出现了一幅幅染透绿色的画面,吹来阵阵沁人心脾的椰风,仿佛我们嗅到了椰子的乳香,自然而然的沉浸在大自然的神奇造化之中。

秉着圣神的唯美寓意 “一往情深”,让新人们在三亚侬侬镜头婚纱摄影会馆的见证下,去慢慢去品味天涯海角的带来的幸福时刻,去秀出自己别致的婚纱照!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在“顶峰”畅快呼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