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喜得狼鞋业携手2010年快男三强 发力2011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5 16:18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作为个性化的潮流运动品牌,2011年,鞋业品牌喜得狼将全新演绎潮流典范,开创全民潮流运动新时代。


喜得狼鞋业携手2010年快男三强 发力2011

近日,记者从喜得狼公司获悉,马来西亚上市公司“喜得狼控股”位于福建晋江新的工业园即将投入使用,产业规模在新的一年持续扩张。公司针对中国市场“80、90”新一代年轻人个性张扬、追求独特、敢于创新、突破自我的消费习性,规划并执行新的品牌战略,重拳出击,携手天娱传媒、湖南卫视签约“2010年快乐男声”三强李炜、刘心、武艺及人气超女艾梦萌、阳蕾担任最新品牌代言人,他们健康、时尚的形象及勇于挑战,歌唱梦想,活力向上的自信表现是年轻一代的楷模,代言人献唱品牌主题歌及入镜打造歌曲MV,即将在电视/平媒/互联网多渠道进行同步推广。

服饰新闻网 )
关健词:
下一篇:奥康牵手孟非 造梦“水晶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