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知名纺织监测检验机构入驻轻纺城创意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9 13:17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意大利纺织品监测检验机构“科泰斯”日前入驻柯北创意园,尽管检验费是同行的10倍,却照样吸引了许多客户,不到一个月已检验15万米布匹。

“科泰斯”是国际知名的纺织监测检验机构,绍兴公司是该集团在海外唯一一个分公司。与国内大多数纺织品监测机构不同的是,其纺织品检测费用高得惊人:别人每米只收0.1元,“科泰斯”却收1元。到“科泰斯”检验的所有布匹,最终由两名意大利检验师把关。检验师会根据国际面料标准,把每个疵点的扣分记录登记在检验表上,客户打开面料即可找到,如果扣分过多,还会将面料退还给公司,并给出具体的修正意见。同时,检验工作全程公开,客户可以通过视频,对整个检验过程进行实时监控。高额的检验费没有吓跑客户,相反却引来了关注。不足一个月,已陆续有6名布商到“科泰斯”要求检测,检测布匹数量达15万米。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