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mUGGy”牧奇——引领中国雪地靴风向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07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社会产品的不断丰富,消费者逐步形成选择品牌的意识,并根据自己的体验对品牌进行评估。对于消费者而言,品牌是带给他们物质利益和精神利益的符号,是一种经验和保证。

提到“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笼罩着低端、廉价、劣质的阴霾。低端制造、低成本竞争、低附加值出口的“三低”模式,成为中国制造的代名词。

随着社会产品的不断丰富,消费者逐步形成选择品牌的意识,并根据自己的体验对品牌进行评估。对于消费者而言,品牌是带给他们物质利益和精神利益的符号,是一种经验和保证。然而要知道一件消耗了同样成本的服装,如果是品牌产品,其价格往往要高于非品牌产品的几倍或几十倍以上。在当今社会,选择了品牌并不代表选择了质量,近几年,国外进口品牌在中国发生意外的案件数见不鲜,最常见的要数国外食品行业在中国出现的安全卫生问题;或者说近日发生的罗永浩事件,这些所谓的国外品牌企业并没有做出让消费者满意的答复,更多的公关,形象工程。

对于“mUGGy”牧奇这个品牌,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是在山寨国外的UGG,然而最初UGG这3个字其实是特指一种源自澳洲的羊毛靴(SHEEPSKIN BOOTS),是一类鞋的通称,并非单指某个品牌。

鹏翔皮业早期为国外雪地靴品牌做贴牌加工,如今终于决心建立了属于中国自己的雪地靴品牌——“mUGGy”牧奇。为了设计制造出具有中国品牌特色的雪地靴,并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穿着,鹏翔能够在美观的前提下让“mUGGy”牧奇制造的雪地靴集时尚、保暖、舒适为一体。每一双“mUGGy”牧奇雪地靴的原料都选用Saga Furs的毛料,外型的设计集合了现在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每一双“mUGGy”牧奇雪地靴都采用欧洲加工工艺环保鞣制,皮质柔软,纯手工缝制,绝非机器的流水线制造。

“mUGGy”牧奇——引领中国雪地靴风向标

就因为拥有如此精湛的工艺与优质的皮料来源,美国UGG AUSTRALIA再也坐不住了,吹毛求疵地状告镇江鹏翔皮业的品牌LOGO——“mUGGy”牧奇侵权,理由是其商标“mUGGy”牧奇的LOGO配色和造型均与其商标相仿,容易引发公众认识混淆。这场官司最终以UGG AUSTRALIA的败诉而告终。

美国人在害怕!害怕中国优质雪地靴品牌“mUGGy”牧奇的出现将会成为它在中国市场上最强劲的对手!

“mUGGy”牧奇——引领中国雪地靴风向标

面对国外品牌的冲击和国产品牌的席卷而来,我们需要做的不是让本土品牌淹没大海,“中国制造”正在以势不可挡之势异军突起,不久的将来时尚与品质必将由“中国制造”引领。

网络 )
关健词:品牌雪地靴
下一篇:耐克龙年生肖系列1月15日起震撼登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