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眯咻兔童装冬季新款 让孩子们美美过冬季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31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眯咻兔童装是东莞米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童装品牌,投资小,回报高,提供数据包,方便简单,漂亮的图片,免去你的烦恼,我们是一件代发,7天无条件退换,无风险,百分百成功者的选择,本公司郑重承诺:全方位技术免费辅导,让你轻松经营,放心经营,赚钱带孩子两不误!又到年底疯狂购物季,眯咻兔童装推出多款时尚产品,让孩子们美美过冬季!

眯咻兔 - MEUSTU

灰蓝色的女生棉服有没有一点大人的感觉呢?胸前米字旗徽章彰显浓厚英伦风范,搭配格纹短裙,打造出小小英伦女王。

眯咻兔童装冬季新款 让孩子们美美过冬季

黑色的皮衣,中间拼接加绒布料,两种不同材质,彰显非凡手感与个性,搭配米白色微博,更是令宝宝穿上酷劲十足,非常帅气!

眯咻兔童装冬季新款 让孩子们美美过冬季

外面用立绒面料,里料采用加厚贵妃绒让你的宝宝更加保暖!玫红色更能彰显女宝宝的高贵气质,搭配深褐色雪地靴,让宝宝暖暖过冬季!

关健词:时尚童装 冬季新款
下一篇:森柏阮时尚童装 掀起2013欧韩新风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