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忆花寻新锐时尚女装 让女性的美宛如空谷幽兰般优雅绽放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31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静谧的午后坐在窗边,思绪随着指尖滑动着杯沿,滑向遥远的回忆里,回味着曾经属于我的花季……看着还是蔚蓝的天空,突然思绪拉了回来,我跑到衣橱前,换上我最爱的碎花裙跑出家门,我不知道要去哪里,但我知道,在还是一样蔚蓝的天空下,我要寻找另一个属于我的花季。

忆花寻

忆花寻”------带着浓郁的复古情怀和天然气息,将自然界最天然,舒适,贴近人肌肤的麻料,彩棉、绒绸,灯芯绒精工匠心,设计出风格各异的女性服饰,资质卓越的设计师凭着对唯美的敏觉和追求,让每一位穿着“忆花寻”服装的女性的美宛如空谷幽兰般优雅绽放。

忆花寻新锐时尚女装  让女性的美宛如空谷幽兰般优雅绽放

以简洁大方、做工精细为主,设计意念来源浓郁的民族色彩,并与国际流行元素容为一体;在面料选用上,以最能体现自然、和谐、自由这一品牌理念的天然纤维如棉、麻、蚕丝等,以迎合都市人环保、舒适、随意的着装需求,深受消费者喜爱。

关健词:新锐 时尚女装
下一篇:恭祝伊娜薇INUOVI2013春夏订货会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