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OVIL若伊时尚女装 为都市女性展示气质与魅力提供最美的翅膀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31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到女权主义现在大家估计都已经不再陌生,现如今的报纸、杂志、电视比比皆是,在封建社会渐行渐远的今天,曾经的弱势群体现在已经是半边天。2012秋冬季,若伊产品全面升级,重磅推出城市小清新系列!旨在满足16到30岁的女性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的穿着需求,单品款式呈现出更多的时尚感、新鲜感、都市感和舒适感。为都市女性展示自己更多的气质与魅力,提供最美的翅膀!

OVIL

成都若伊商贸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中山市舜宇时装责任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历经八年风雨,经过公司团体的着力打造,终于完善出以简约唯美为特点的知性女性时尚女装OVIL。精准定位于女大学生和女性白领,充分体现出当代年轻女性南方的婉约,北方的豪迈,东方的神秘和西方的理性特点。品牌系列包括牛仔裤系列,风衣系列,套裙系列,职业装系列,休闲系列,鞋帽系列,饰品系列,体桖系列,短裤系列。

OVIL若伊时尚女装  为都市女性展示气质与魅力提供最美的翅膀

加盟优势
1.独特的品牌宣传及独到的营销模式和策略理念
2.强大的设计师阵容和产品研发力度
3.精准把握消费需求,引领市场的新产品持续上市
4.统一的品牌战略管理,强力的营销推广,规范的市场运作
5.依托欧韩市场资源信息平台,走在行业前沿
6.电子商务精英模式效应,网络遍布全球,拥有稳定,庞大而忠实的消费群体
7.专业的营销顾问,提供专业的培训,营销策略指导
8.提供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利润空间及系统的促销支持
9.专人跟进,一对一的沟通,贴身快捷的物流配送
10.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