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劲风服饰WISDOM&B女装,你的私人衣柜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30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WISDOM&B服饰现在在全国成功的拥有多家专卖店、多个商场专柜;网络分布在华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地区。我们置身于时尚的包围圈想不潮流都是一个难题!

贞智美 - WISDOM&B

WISDOM&B以独特的营销模式和先进的网络资讯管理吸引了多位加盟商倾情加盟。 再加上企业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稳健的开拓步伐、独特的经营方式、良好的商业信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的关注、加盟。 种种的加盟优势对于加盟商来说更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加盟WISDOM&B女装,成就你的事业,传递你的时尚!

WISDOM&B女装品牌为每一位都市女性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属服装!

爱上好品质,爱上好生活,爱WISDOM&B!只有好的生活才能有好的生活品质,面对淑女、高气质、超品味的WISDOM&B风格还会有人能够抗拒的了的吗?

品牌女装及时有效的应对,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在面料及款式都是比较的优秀,让消费者及时拥有最新最时尚的潮流服饰,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意外的惊喜。

WISDOM&B已在全国各地开设品牌店铺,加上上百万的生产能力,为了全面的发展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设计为核心、以营销为龙头、以生产为后盾的四维一体的现代化战略经营模式,正全速描绘企业的集团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宏伟蓝图!

WISDOM&B品牌风格:知性、时尚、个性!全面的为每一位都市女性打造时尚幸福美满的生活!

东莞市劲风服饰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0769-89135566

免费热线:400-111-2892

传真:0769-86236957

网址:http://www.twb100.com/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东风俊逸大厦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ONEMORE冬季新服轻熟女至IN名媛搭完美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