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戴博蓝时尚内衣 “用自己的方式疼爱自己”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9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件好内衣,是女人疼爱自己的方式。戴博蓝,从服饰的基本功能——蔽体、修饰转而提升至以情感为导向——“用自己的方式疼爱自己”的内在诉求,是品牌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突破的一个界限,这也让戴博蓝进一步深入到消费者的内心世界,与消费者产生更紧密的情感链接。

戴博蓝

杯面的搛色设计,让文胸更具个性及魅力;前幅弧形设计使穿着更加性感、妩媚。

戴博蓝时尚内衣  “用自己的方式疼爱自己”

“V”型设计,体现了女人的性感情怀;加高比位设计,支撑及侧收效果更佳;

戴博蓝时尚内衣  “用自己的方式疼爱自己”

中厚模杯,穿着更显迷人乳沟;深“V”款,性感与优雅的诠释;加宽比位,稳固性更好。

2012年,戴博蓝将继续带着她的品牌使命,“让女人由内而外的丰满”进一步地完善品牌的文化内涵以及终端形象的规划,并准备好下一步进军国际内衣品牌的运营轨道,实现国际内衣加盟连锁集团的宏伟目标。

关健词:时尚内衣
下一篇:康丽诗调整型内衣,塑造女性魅力曲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