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S演绎时尚混搭风 HOLD住寒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9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S品牌创作源泉来自法国巴黎,其始终专注于一个目标:把巴黎最为前沿的时尚元素完整和更为简约的呈现给中国乃至亚洲时尚女性。H.S服饰具有简洁明朗,易于搭配的特性。从而使得现代女性享有更充裕的生活空间。H.S服饰本着实用主义态度,用绝不妥协的品质,配合精彩的细节搭配,让您更加容易突显出都市女性风采,更具自信一面。 H.S品牌女装冬季掀起时尚混搭风,hold住寒冷!

H.S

黑色一直以来都是传达帅气的最佳品,不拘一格的门襟剪裁与随性的翻领设计,搭配黑色皮草马甲奢华而个性,MIX豹纹雪纺衫&蓝色牛仔,混搭随性。

H.S演绎时尚混搭风 HOLD住寒冷

想要最前沿最潮流的装扮就要与众不同,时尚而又犀利的做旧洞洞装,演绎十足个性,搭配卡其色小外套,是甜美与个性的完美碰撞。

H.S演绎时尚混搭风 HOLD住寒冷

渐变色系不论是在今年的夏天还是冬天,都同样的风靡,渐变褐色系皮草,低调而又高贵,随性而又大方,搭配小印花打底衫,优雅之余而又简约明朗。

关健词:时尚女装 混搭
下一篇:THAT‘S ALL女装冬款 打造至IN Boyfriend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