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爱宝屋童装 诚邀有志加盟商共同拓展童装市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9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拥有庞大的童装消费群体,我国13岁以下的儿童约有3.14亿,国内共计消费童装近16亿件,全国年童装消费约1000亿元。而且我国每年新生儿出生数量还在增加,加之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特别是城镇及农村消费能力的增强,童装市场将会成为未来最具购买力与发展力的市场,创业前景与成功势头锐不可挡。

爱宝屋

爱宝屋童装为出口法国、丹麦、英国、美国、韩国、日本、德国、东南亚等等国家地区的近百个知名品牌及部分国内大牌童装,品种近2000种,无论在品种数量、童装档次还是在销售额的增长上,都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国内最专业的、规模最大的外贸童装批发网站之一。

爱宝屋童装  诚邀有志加盟商共同拓展童装市场

热忱地期待您的加盟!欢迎各地童装零售商成为爱宝屋的合作伙伴,您将在爱宝屋以低廉的价格选购到更多的童装精品。本公司充分考虑加盟商的利益,致力逐步建立良好的销售网络,欢迎有志于童装行业发展的商户和公司加盟,共同拓展中国极具潜力的童装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