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片断时尚冬装 所有美好已迫不及待为你准备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风相比往年来得更强劲些,一款这样的棉服正式派上用场的时节,廓形简洁、百搭实用、舒适自然,所有的美好,已经迫不及待的为你准备……

片断

领部带帽的设计,时尚百搭,保暖度双倍加温,“片断”小Logo的拉链非常具有质感,刻字清晰可见、经久耐磨;利落干练的袖口设计提升了简约大气的格调。

片断时尚冬装  所有美好已迫不及待为你准备

诗情花意、如花女人、花似女人,印花与顺滑面料结合,让女人如花般盛放,绽放出纯美而优雅的时尚气息,侧口袋采用了若隐若现的手法,舒适而不张扬;双层面料处理由上而下托出底部的纹样,含蓄的气质更加惹人喜爱。

片断女装定位于推崇自然健康与时尚结合的生活方式的都市知识女性,片断既能够展现个性化,又适合在多种场合穿着的时尚休闲服饰,满足女性一种追求轻松、自然、舒适的生活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