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绅贝儿童装,让精彩童年尽情绽放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8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HENBEIER”绅贝儿---中国知名婴幼服饰品牌,以活泼可爱的卡通造型为品牌的标志,商标图形是以太阳宝宝为头像,顽皮可爱地眨着眼睛,伸出双手招唤朋友。象征着宝宝们快乐健康、可爱与伶俐。它是当代婴幼儿童中诚实善良,友好率真的代表人物。它也象征着绅贝儿品牌富有爱心、注重品质、脚踏实地、诚信经营。绅贝儿童装,让精彩童年尽情绽放!

绅贝儿

犹如海洋般的蔚蓝色,搭配水洗蓝白色牛仔裤,散发出浓浓的海洋风情,而彩色条纹背心更是极好的展示小男生的可爱与俏皮哦。

绅贝儿童装,让精彩童年尽情绽放

在孩子的世界里,永远都少不了经典的格纹系列,帅气可爱的衬衫造型搭配小小的牛仔裤,休闲而又大气,后背拼接黄色更是个性而别致。

绅贝儿童装,让精彩童年尽情绽放

看完了小男生的时尚可爱装扮,女主角也该上场了,俏皮的小背心在粉红色荷叶边的点缀下,搭配可爱的印花图案,让精彩童年尽情绽放!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 赋予孩子阳光朝气的生命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