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艺诗品牌女装 骑士精神展露低调的贵族气质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7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ST+II由1982年英国伦敦D.F.DEAR亚洲拓展市场——香港D.F.DEAR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春季正式推出。“骑士精神”(chivalry)是EST+II品牌倡导和设计贯穿的灵魂,是产品赋予的力量,也是EST+II设计品牌员工的精神食粮。

艺诗 - EST+II

以原创设计为主体,生产销售于各大城市中的一线卖场。以立体裁剪为主要设计手法,融入时尚的休闲设计,两种对撞和交融,形成了品牌的独立性和创造性。

品牌深受追求独立自主思想的女性喜爱;骑士精神的美德是品牌学习及其倡导的主体,深入人心,渗入品牌设计,并得到社会各界女性的爱戴和尊崇。

艺诗以32-40岁都市独立女性为主要目标客户群,这些女性有一定的事业,独立、自由的生活态度,追求低调的贵族气质,并懂得享受摩登生活。设计师CARVENZHU将自我对生命、对自然、对信仰以及女性文化的解读,以自由、独立、摩登的都市女性的语汇表达着骑士精神的形象。

艺诗品牌女装  骑士精神展露低调的贵族气质

EST+II艺诗品牌以原创设计为主体,中世纪复古风格的款式提升原创不断的尝试,英伦风格的设计更好的体现了骑士精神的意义,以立体几何面为视觉点,人性化的发掘出每一次巧妙的分割和重缝。双重裁剪和各种廓型立体设计的完美结合,以及纯粹的手工制作和品牌来源相辅相承。率真和唯美的相互融合、转换,使得衣服本身成为了一种力量的体现。

英国艺诗努力让服饰的灵魂与身体相互结合。充满流畅感的裁剪将解构主义的精髓不经意的隐藏在他的设计中,体现出充满力量的女性形象,不屈不挠的坚毅品格,对大自然和生物的爱戴和敬畏,在现实与理想中努力平衡的痛楚……

EST+II是日常穿着中低调而魅力无穷的个性之选。深受自由、独立、摩登的都市女性的爱戴和尊崇。

关健词:时尚女装
下一篇:伊芙丽冬季墨绿当道 变身欧美潮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