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6 12: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雀太郎 - MR BIRD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系列以“环保健康、舒适得体、个性时尚”为设计重点,分别推出女童“心情故事”、男童“宇宙遨游”两大主题服饰。雀太郎2013春季新品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活性印花工艺、撞色车缝贴布拼接、个性车缝衍线,时尚小搭配,融入都市春天的朝气和缤纷明亮的色彩,将孩童们春天里,天真烂漫、甜蜜温存、调皮可爱、丰富想象力的童真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

女童:2013春季女童设计重点围绕春天里女孩们满怀缤纷甜美的心情,幻想在暖暖的午后,美丽的海边风景,尽情享受由春天带来的梦幻般的甜蜜旅程。

亮点: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洗涤不缩水、穿着得体不变形;环保健康的活性印花工艺,不褪色、色彩鲜明。以时尚的短裙、吊带裙搭配小西装、T恤,结合缤纷甜美的颜色与蝴蝶结、草莓的女新颖图案,主打修长显瘦的合身剪裁,推出百搭且时尚个性的甜美look!

雀太郎童装2013春季新品衔领宝贝进入时尚个性新时代

男童:2013春季男童设计重点围绕顽皮好奇的男孩们丰富的想象力,幻想着变成机器人遨游太空,探索宇宙奥秘的探险旅程,运用工业感的元素,科技感的几何印花、彩色行星图案凸显未来的时尚感,手绘的宇宙小怪物更显男孩们天真童趣的阳光一面。

亮点:遵循时尚、舒适、休闲的设计理念,采用40支双纱上乘面料,洗涤不缩水、穿着得体不变形;环保健康的活性印花工艺,不褪色、色彩鲜明。撞色车缝贴布拼接、个性车缝衍线,利用丰富色彩及合身的剪裁设计各式衬衫、卫衣、T恤及裤装,集时尚时尚与实用一身,凸显男孩们追求个性、活泼天真、丰富的想象力。

关健词:春季新品
下一篇:哈利玻特熊童装销售之如何对待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