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本末2012冬季女装 为女性打造新的“美丽方程式”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4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气质优雅的现代女性,或是俏丽可爱、如花浪漫的校园女生,还是追求自我、品位雅致的白领丽人,都能自信穿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风格,让你不论走到哪里,都将是目光的焦点。

本末

浪漫、神秘、高贵的紫色衬出女性白皙的肤质,简洁的廓形、中袖款式凸显干练、成熟韵味

本末2012冬季女装 为女性打造新的“美丽方程式”

连帽格子双排扣大衣,七分袖款式在冬装中突围而出,宽腰带减少了臃肿感

本末服饰迎合当代女性崇尚自然、时尚、浪漫的潮流,集结挑选流行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整合全球时尚,将国际风尚与东方女性的特质巧妙结合,倡导全新女性生活理念,突出清新、自然、浪漫、时尚风格,为每一个女性打造新的“美丽方程式”。时尚潮流瞬息万变,本末呈现了最IN的时尚流行穿着,为我们破解了一个又一个时尚魔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