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冬天艾诺丝·雅诗引领都市知性女性的时尚生活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4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悄悄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这个冬天依旧让“艾诺丝·雅诗”来温暖您的心吧!2012冬,引领都市知性女人时尚生活,我们依然在路上!

艾诺丝雅诗

此款外套为12年最流行的“A”廓形,狐狸毛领装饰,更高贵,大方。搭配:里面可穿连衣裙,高筒靴,或上身穿加长打底,下穿打底裤。

这个冬天艾诺丝·雅诗引领都市知性女性的时尚生活

大衣与层层皮草下摆的拼接设计,是最新秀场的流行亮点,可脱卸的下摆设计方便实用,精神的耸肩处理,显现女性干练的气质,时尚经典.本款裤子,侧缝拼皮,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严谨的版型处理,很好贴合人体曲线,使得上身造型更加的凸显臀部线条.此款搭配适合多种场合穿着.

这个冬天艾诺丝·雅诗引领都市知性女性的时尚生活

外套大身采用规则压线处理,胸口破缝走线,都使衣服更具立体时尚感,领下耗子毛条跟更加了甜美气息中的高贵感。内搭为美国网与皮料的拼接,精致的LOGO点钻,富有造型感的可脱卸皮袖同样是12年冬的流行亮点。裙子为格子布料与皮料的拼接设计,设计恰到好处,干练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