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伍曙光先生荣获“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称号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4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2月18日,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中国企业家》、《财经》杂志社、华夏时报、新浪网、凤凰网、腾讯网媒体主办的2012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第十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i-baby首席品牌官伍曙光先生,凭借其突出的品牌策略和整合营销传播的能力,实至名归,赢得了“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这一业界最高荣誉的肯定。本届论坛主题是“谁为中国赢得尊重”。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艾丰、政府领导、企业家、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媒体代表等千余人出席了本届颁奖盛典和高峰论坛。18日晚揭晓了2012品牌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获奖名单: 莫言、林毅夫、雷军、罗阳、王凯、王景海、孙明波、花欣、李惠森、陈一冰获此殊荣。

通过三个月的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和专家评审,在本届盛典上还揭晓了荣获“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年度人物”的名单: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伍曙光、洁丽雅首席品牌官黄海南、阳光保险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张杰、温都水城首席品牌官郭晏平、德尔惠集团副总裁何苦、齐正辉、管琪林、陆致瑛、张军、赵有才。

据了解,“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为弘扬展示2012年为中国品牌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品牌经理人,推动建立中国优秀品牌经理人标准,也是品牌经理人的最高荣誉。候选人由专家、媒体、行业协会推荐,伍曙光先生是上海市唯一入选的“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年度人物”。

伍曙光先生十五年来专注于品牌战略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精通品牌战略、品牌系统性规划和品牌建设;对品牌定位、品牌形象塑造(VI、SI)、品牌传播、PR及市场营销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运作技巧。2012年他成功引入了著名影星周韵作为i-baby品牌形象代言人,将周韵高贵典雅的气质与i-baby秉承的“让下一代高贵成长”企业使命完美契合;通过策划“中国高端婴童产业全球峰会”等事件营销奠定了i-baby高端婴童品牌的行业地位;2012年5月其掌舵策划的“关注婴儿睡眠健康、周韵倡导绿色空间”,提出了“婴儿睡眠日”,展示了i-baby关爱婴童健康及“天地之美、良心品质”的经营理念,受到了社会化媒体的广泛报道,使i-baby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同时运用软传播的推广方法在全国主流媒体如《周末画报》等进行了专题报道赢得了业内外广泛赞誉。

i-baby

左二为i-baby首席品牌官伍曙光先生

伍曙光先生荣获“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称号

左二为i-baby首席品牌官伍曙光先生

伍曙光先生荣获“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称号

右二为i-baby首席品牌官伍曙光先生

伍曙光先生荣获“2012中国十大首席品牌官”称号

关健词:获奖
下一篇:2+1亲子装 让爱更亲近、让家更温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