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the Carnaby嘉奈芘英伦风尚凸显十足气场……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24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听说昨儿个飘起了太阳雪,不知道亲们有没有看到这美丽的景象呢?可是伴随着这美丽而来的是又一场的降温,刚荣升为妈咪的孙燕姿携the Carnaby嘉奈芘提醒MM们可是要做好防风保暖工作哦!

嘉奈芘 - the Carnaby

长款立领的毛呢外套+明亮的金色腰头的黄色腰带,修身和及膝的长版款式,在这个季节凸显十足气场……

the Carnaby嘉奈芘英伦风尚凸显十足气场……

皮毛一体的短款连帽马甲,整件衣服尽显华丽,搭配属性冬日的时尚单品-真皮短裙,使整套yy时尚华丽中增添了一丝俏皮。

the Carnaby嘉奈芘英伦风尚凸显十足气场……

毛呢西装外套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波点元素,配以简单明快的白底黑色植绒小波点的宽松款衬衫,时尚休闲中增添了一丝可爱。衬衫采用府绸面料穿着更显飘逸。搭配款的穿着更适合这个多变的季节。

the Carnaby演绎独具品位的英伦风尚,设计师团队坚持沿用英国的经典元素,配衬于各季度的潮流服饰上,这些传统元素如经典风衣(Trench coats)及格子图案(Checker)的运用,亦以不同的主题,各自表达各系列的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