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鲁宾汉高级男装 让男士气质由内及外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24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鲁宾汉海上漂流的故事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这一英雄品质感染和熏陶了几个世纪的人们。1710年起源于英国的高级服饰品牌——鲁宾汉,是融合欧洲传统文化及全新的现代服饰审美情感的高级男装品牌;鲁宾汉品牌服饰的命名,意味将西方自由解放思想与中国的传统礼仪道德相融合,集高贵儒雅、经典浪漫于一体从鲁宾汉品牌诞生起,这种品牌特性一脉相承,延续至今。

鲁宾汉-Roby

作为男士衣橱永远不可缺少的西服,优雅低调的银灰色,不至于太张扬也不会淹没于人群,搭配精致的腕表与衬衫,倍显神采奕奕的男士魅力。

鲁宾汉高级男装 让男士气质由内及外

羽绒服总能带给大家温暖的呵护,典雅的蓝色更显男士的沉稳与活力,与黑色的拼接让整体更为时尚大方,搭配黑色线衫与浅色牛仔裤,让男士青春与时尚并存。

鲁宾汉高级男装 让男士气质由内及外

男士的冬季外套着实是尤为重要,但是作为外套的最佳拍档,一件时尚百搭的线衫也同样重要,经典大气的印花与别致的衬衫领,让男士气质由内及外的绽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